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浙江嘉兴“塑料箱男尸案” 潜逃20年嫌犯终落网
浙江嘉兴“塑料箱男尸案” 潜逃20年嫌犯终落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2 点击:

20年前,发生在嘉兴的一起“塑料箱男尸案”震惊了很多人,但是案发后,凶手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一直逍遥法外,但逃得了一时逃不过一世,最近杀人嫌犯柯某,在辽宁沈阳的一间出租房被嘉兴南湖警方抓捕归案。

柯某犯下的杀人案,事发1998年3月份,在嘉兴一个停车场,有保安发现一个红色塑料桶,一直没人来领。

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刑事犯罪侦查中心副主任 王泳锋:

他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拉开一条缝,手伸进去摸出来,拎出一只人手。

保安吓得不轻,立即报警,警察很快赶到现场,打开塑料桶一看,里面是具男性尸体,很快死者身份被确认,吴某,福建人,是被人杀害后抛尸到这里的。经过进一步侦查,警方确定命案发生在温州苍南,而当时和吴某一起租房子的福建人柯某,有重大嫌疑。

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刑事犯罪侦查中心副主任 王泳锋:

在房间里面,有打斗痕迹,并且有血迹。

种种迹象表明,柯某很可能就是凶手,但是案发后柯某从此销声匿迹。直到今年6月,柯某在银行取钱被监控拍到,民警就顺着这条线索,查到了柯某的落脚点——辽宁沈阳这间出租屋,为不打草惊蛇嘉兴南湖警方立即追到沈阳实施抓捕。

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刑事犯罪侦查中心副主任 王泳锋:

他自己也说了,比较放松了,他这二十年的经历,他自己说,可以写本小说。

案发那年,1998年,柯某年仅23岁,在温州苍南做海鲜批发生意,老乡吴某和他一起租房,有一次他和吴某一起打麻将,因为输赢的事情和吴某吵了起来,后来还动了手,柯某竟用手臂勒死了吴某。为了掩人耳目,事后,柯某把吴某的尸体装进了海鲜桶,找到一部大巴车,连人带桶当成水产品托运到了嘉兴,随后便断绝了和家人朋友的一切联系,辗转潜逃到全国各地,最后落脚到沈阳,靠打游戏代练为生。

但是,逃亡二十年之后,柯某终究难逃法网,目前柯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事拘留。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该偿还的债,一笔都不会欠下!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