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脸上黑痣会跑?“易容大盗”再现江湖!事发杭州
脸上黑痣会跑?“易容大盗”再现江湖!事发杭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3 点击:

小偷?易容?江洋大盗?没错!近日,祥符派出所抓获了一名会“易容”的江洋大盗!

2018年7月7日18时30分,祥符派出所接到小张(化名)称,自己放在店里柜台上的手机,一转眼就不见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查看情况。

锁定!嫌疑人脸上有一颗大黑痣

民警了解了现场情况后,立即带着小张调取了现场的监控。一看到视频,小张就很激动“对对对,就是他,他脸上那么大一块痣,肯定很好找!”有了这个线索,民警立即通过技术手段对嫌疑人进行身份确认,并安排抓捕计划。

疑惑!他脸上的大黑痣和小胡子,到底在哪?

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对该嫌疑人进行查找,很快就发现了一个大问题!嫌疑人脸上的那颗大黑痣,竟然会“跑”!一会出现在鼻子边,一会又跑到了眼角,再仔细看看,这颗大黑痣又跑到了下巴上。不仅如此,就连他下巴上的小胡子也是时有时无,在各个监控出现时,带着的鸭舌帽也是各种各样。难道……警察蜀黍们找错人了?

原来是个“易容大盗”!狡猾!还是个惯犯……

通过警察蜀黍们的精心研判和细致对比,发现该名嫌疑人的大黑痣不管在哪,身材、五官、走路姿势等均无变化。在祥符所民警与合成作战室队员的持续追踪下,该名嫌疑人施某于2018年7月11日在江干区某村内被成功缉拿归案。

民警蜀黍们拿出他的监控画面一比对——嘿,确实是他!40岁左右,安徽人,留了点小胡子,只是,他的脸上根本没有大黑痣!不仅如此,他还前科累累,劣迹斑斑,短短三年内便因在杭盗窃被法院判决3次、行政拘留1次。

而这回等待他的,就不再是“易容大盗,驰骋江湖”的传说了,而是“狡猾毛贼,牢底坐穿”的忏悔录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施某已被刑事拘留。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