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毒瘾发作 他六亲不认 连相处11年的女友都祸害!
毒瘾发作 他六亲不认 连相处11年的女友都祸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5 点击:

毒瘾发作起来

连交往11年的女友的钱都偷!

从此消失不见

更渣的是

这个“瘾君子”已经和另一个女子结婚

还有了孩子!

对于这种世纪渣男

南瓜妹只想说:

7月14日13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民警在粤海铁路北港码头汽车待渡广场依法对乘船前往海南的旅客开展例行检查时,抓获网上在逃人员林某。

经查,30岁的湖南男子林某为前科吸毒人员,初中毕业后他一直在广东打工,结识一帮吸食冰毒的朋友,自己也染上了毒瘾,从此众叛亲离,生活潦倒,身边只有一位相处了11年的女朋友杜某。

今年初,林某毒瘾发作,没有钱买毒品成了他眼前最大的坎。他趁女友不备,盗用女友的手机,将女友绑定了微信的银行卡里55000元存款转到自己的账户,用作他吸毒的“毒资”。

盗取女友杜某银行存款后,林某对女友提出分手的要求,开始避而不见。

杜某也惊觉银行存款被林某盗取,苦于多年的感情,杜某怀疑会不会另有隐情,在多次联系未果后,杜某向公安机关报案。

今年2月,林某被广东省博罗县公安局以盗,窃罪网上通缉。案发后,林某四处逃窜,本打算近日逃至海南打零工,怎料被海口铁路公安处民警查获。

警方抓获林某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后得知,他今年1月结婚了,妻子冉某已有身孕在家待产中。

说到前女友杜某,林某说:“我不敢面对她,她给我打电话发短信我都没回,就换了个手机号码。”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