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海南万宁一偷车贼被抓后 竟发生这一幕
海南万宁一偷车贼被抓后 竟发生这一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6 点击:

小偷就像老鼠过街一样,

人人喊打,人人厌恶

抓到小偷后怎么处理才解心头之恨?

万宁某农场的群众就抓到了一个小偷,

他们用绳子捆住小偷的手脚,

在地上拖行,

围观群众纷纷叫好,

但律师并不赞成这样做:

抓住嫌犯不要用私刑

应报警,交由警方处理

7月16日上午,在微信群里有三段视频广泛流传,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显示,被捆男子涉嫌在万宁某农场偷农用车被群众发现,并当场被捉拿。

第一段视频显示:一男子被他人用绳索捆住手脚在地上拖行;

在第二段视频中还有人踹了他一脚;

视频截图

在第三段视频中看到有警员到场,将该男子从地上扶起来,其身上已血迹斑斑。

视频截图

记者从万宁市公安部门获悉,该视频中的事件是发生在7月14日下午,地点在万宁市北大镇六角岭片区,当时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抓到一个偷农用车的小偷。当警察赶到现场时,嫌疑男子已被群众控制,随后,民警将嫌犯带回北大派出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

律师提醒

海南法立信(琼海)律师事务所邱金福律师说,小偷虽然涉嫌犯法,但应当交由执法人员来处理,对待嫌犯及罪犯也不能用私刑,或故意伤害嫌犯。从视频上看,嫌犯被他人这样拖行有动私刑的行为,如果对嫌犯造成伤害也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建议群众控制住嫌犯后,应第一时间报警,并将其交给警方处理。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