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黑龙江海伦一农田附近惊现“报废车” 车旁躺一男子 身体已僵硬
黑龙江海伦一农田附近惊现“报废车” 车旁躺一男子 身体已僵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6 点击:

16日早5时左右,家住建碾公路海伦市城乡结合部的村民,在晨练遛弯中看见了令他们惊悚的一幕。

原来正当他们走在雷达站东200米处道北的农田地附近时,发现有一台灰色丰田车竟然压在黄豆秧上。

发现这起车祸村民讲,当时在公路上只看见一台车灰色的车在农田地里。驾驶室车门是敞开着的。并没有看见驾驶员。但是明显看出看车辆已经被撞的面目全非了。

村民感觉是出交通事故了,并在走进农田地里时,发现一位三十岁左右男子倒在驾驶室敞开车门附近。看上去情况十分危机。随后借助路过司机师傅电话报警,随后海伦市人民医院救护车和海伦市交警大队事故科人员赶到了现场。

在医护人员的确认下,遗憾的是倒在地里的男子身体已经僵硬,没有了生命体征。在现场发现了一本驾驶证。显示海伦市人,张某(张峰)随后海伦市殡仪馆车辆赶到现场。于6:55分左右将遇难男子尸体拉走。

事故车辆于今天早上8点左右,由救援车吊离农田地里随后拖离事故现场。现场可以明显看出事发路段是弯路。

事故车辆处于报废状态。目前发生此次交通事故的具体时间和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核实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