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他潜逃17年 因为民警一个动作 立即现出原形
他潜逃17年 因为民警一个动作 立即现出原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8 点击:

近日

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公交派出所民警

成功抓获一名命案在逃嫌疑人靳某

而此前他已经潜逃了17年

这一次被抓获

也是他自投罗网

虽然不甘心不情愿的

因为民警的一个简单动作

让这位戏精没法再演下去

男子寻丢失财物 

民警路过询问情况

7月13日,龙华区龙胜地铁站来了一名男子向站区工作人员求助,声称自己前一天在地铁站丢失了现金,这个时候,路过的民警发现后也上前去询问情况,当了解到原来是丢了钱后,民警马上联想到7月12日的一条特殊情况,当时地铁站的工作人员确实捡到了一个塑料袋,其中有1400元现金和三张身份证。

假身份证

民警生疑

随即民警对这名男子进行了进一步的核查,当民警要求该名男子出示自己的身份证时,对方说丢失了,在报了两次身份证号码后,都没有能够查询到这名男子的个人信息,如此奇怪的情况,民警在询问对方情况时,这名男子始终不肯交代自己的身份信息。

民警核查后发现新线索

对于自己为什么用假身份证,这名男子表示,自己之前的身份证丢了,嫌麻烦并没有去补办,就找人办了两张假身份证,而且一直向民警表示自己是好人,现在只是想找回自己的钱,男子闪烁其词让民警对他起了疑心,在将这名男子带回派出所后,从该男子的随身物品中,民警发现了更加可疑的线索。

大数据锁定嫌疑人

已移交当地警方

民警发现这些敏感的信息后,立即向公安合成作战中心进行汇报,经过分析研判,办案民警初步锁定该嫌疑人可能是17年前在武汉杀人在逃的犯罪嫌疑人靳某。

在众多的证据信息面前,嫌疑人最终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行为,而这17年来他一直在逃亡,辗转浙江、福建、广东等地,由于不敢使用真实身份,一直都靠打零工维持生活,本来准备攒够了钱就潜逃国外,没想到这次因为丢钱被民警抓获。

 

目前,嫌疑人已经被移交给了武汉警方进行进一步侦办。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