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浙江宁波40岁女子被骗19万元!竟是因为在美容院
浙江宁波40岁女子被骗19万元!竟是因为在美容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9 点击:

翟女士今年四十多岁,是一名家庭主妇,家境富裕,家庭和睦。有钱又有闲的她平时经常出入美容院。她热情、善良,热衷帮朋友分析、调解一些情感问题,但就是有点小迷信。

她经常出入的美容院的负责人竟由此心生歹意,与其他几名美容院股东竟然合谋为她量身定做了一个骗局:以印度灵女能量加持传为名,骗了18.9万元多元。之后,她们仍贪心地追着翟女士要求再支付21万元,翟女士报警。

分割线箭头动态

翟女士经常在首南街道一家美容院做美容养生,一来二去就与美容院的负责人忻某熟稔了,逐渐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所以,忻某对翟女士从经济状况到性格爱好等都了如指掌。忻某发现翟女士有钱又爽气,热情又善良,而且还有点小迷信,平时言谈中对一些超能力说法深信不疑!忻某心里逐渐萌生了一丝歹念。

忻某和美容院其他股东合计了一下,大家逐渐达成一个准备针对翟女士的阴谋与骗局。

今年6月下旬,忻某介绍翟女士认识了一个叫“娇娇”的女人。娇娇自称是嫁到新西兰的华人富婆,最近跟丈夫感情出现了问题,她状态很不好。翟女士对娇娇进行情感咨询和开导,逐渐解除了娇娇的困惑,两个人谈得非常投机。而大约半个月后,忻某告诉翟女士,娇娇回到新西兰后遇遭遇一场车祸,不幸中的万幸是整车人只有她一个人幸存,而这一切都得益于翟女士把能量传送给了娇娇,才使她幸免于难。

7月7日,娇娇再次约翟女士见面,并称她这次特地回国是为了感谢翟女士。她说,翟女士将能量传给了她,而自身能量却受损了,她除了感激之外还深感不安,因此她花重金元从印度请来一位“印度灵女”,为翟女士做能量加持。娇娇自称已经支付给印度灵女560万元,但是为了加持效果,需要当事人自己再支付399999元。

翟女士虽然将信将疑,但是也不好意思辜负娇娇的一番好意,于是在娇娇的安排下,在一高档酒店接受了“印度灵女”的“能量加持”。翟女士当时身上没有带现金,但是娇娇似乎早有准备,拿出了POS机。翟女士刷卡支付了189999元。娇娇称,几天后还要为翟女士二度能量加持,届时需要翟女士把剩余的钱补齐。

翟女士离开酒店后,反复琢磨,觉得情况有些不对劲,怀疑自己上当受骗了。但是,她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想息事宁人不作追究了。而没想到,娇娇仍在后面软磨硬泡、穷追不舍,要求她付款做二次加持。7月13日,娇娇再次联系翟女士时,翟女士经过反复斟酌,最终决定向所在辖区首南派出所报案。

  

7月15日、16日,首南所民警通过多方侦查,成功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娇娇和那名所谓的“印度灵女”其实是美容院里新招的员工,而她们实施的这起骗局背后的主谋就是忻某等美容院4名股东。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1名犯罪嫌疑人被取保候审 。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