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吉林省吉林市中东新生活一女商户被杀 就因为“同行是冤家”?
吉林省吉林市中东新生活一女商户被杀 就因为“同行是冤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9 点击:

19日下午,吉林市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内,一名女商户被杀害。嫌疑人为死者临近商户,附近商户说双方积怨已久。

1女子倒在血泊中

19日下午1点50分左右,多名网友向本报爆料,称吉林市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发生命案,一名女子在繁华的商场中被杀。稍后,更多网友发来视频,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仰面躺在地上,头部位置已成血泊。另外一段视频则显示一名身穿白色半袖的男子被警方带走。

当天下午2点10分左右,记者抵达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以下简称中东商场)。沿途经过,无论是美食区还是游乐区,都有许多人在讨论此事。

中东商场的天津路上,已经设置了隔离区。隔离区内的商户多已闭店停止营业。站在护栏外,记者能看到视频中躺在地上的女子和血迹,法医正在工作。下午2点20分左右,女子被用黑袋子装运走。

2死者是卖衣服的商户

一名围观的商户介绍,死者是中东商场的一名商户,“30多岁,人挺好的。我还有她微信呢,听说是对面的商户杀的。

这名商户有死者的微信,可以看到她平时发布的内容多为转发的笑话,或者是“今晚喝点”之类的琐事,并未看到诅咒、谩骂语言。

“他们两家都是卖小熊衣服的。以前我总去男的家买,后来就基本都去这个死者家买了。”这名商户称,死者比较会做生意,其入驻时间晚于对面,生意反而比较好,双方矛盾频发,经常发生争吵。

3临近商户:当天上午吵过架

当天下午,许多网友及中东商场商户都在讨论此事。有人称死者29岁,有人称其已经40岁,有人说是30多岁;有人说死者经常到对面摊铺谩骂,有的说死者经常被骂;有人说是一刀毙命,有人说是砍了两刀……莫衷一是。

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记者到达中东商场“女人街”,看到了事件中双方的摊铺。其中嫌疑人的摊铺已经被布帘遮挡,与死者的摊铺隔道相望。

旁边的一家商户介绍,死者可能姓朱,另外一家男子姓啥并不清楚,女子常被喊作“孙姐”。“两家都卖小熊衣服,‘孙姐’这家先开的,两口子一起卖衣服,但是卖不过对面这家。她们经常发生冲突,主要是两个女的吵,男的一般不参与。今天上午10点多,又吵吵起来了,商场的管理员来调解了。吃了中午饭没多会,又吵起来了。”

据悉,死者死亡地点并不是在自己的摊铺内,而是拐弯后相距百余米的“天津路”道路中间。“当时就听着吵,也没在意。后来听说‘孙姐’家男的拿着水果刀追‘朱姐’,然后就攮在动脉上了,没救过来。”另外一个商户感叹双方为经营项目发生命案,可能毁了4个家庭,实在不值。

据悉,女商户死亡后,嫌疑男子并未逃离现场。警方已经将嫌疑人带走讯问。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工作中。

  

4当天又有商户发生“倒地事件”?

 

当天下午,记者在案发现场联系工作人员打算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需要记者到总经办沟通。记者到办公区总经办,却被玻璃门阻拦,里面吹空调的工作人员说相关领导和总经办工作人员都不在,并且自己没有联系方式,无法帮助联系。

记者在空调区外部等候,有2名工作人员返回,但是均在表示“帮助联系下”后,进入空调区再无踪迹。最后有一名回办公室的总经办工作人员表示会帮助联系,并收下了记者名片。但是截至记者发稿,中东商场未有人员与记者取得联系。

另据了解,网传当天下午中东商场又有两个商户发生纠纷,其中有人倒地,幸未造成重大伤亡情况。但是记者并未与中东商场成功取得联系。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