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仙人跳”团伙出没 昆明警方出击一锅端
“仙人跳”团伙出没 昆明警方出击一锅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3 点击:

河南游客史师傅今年五月来昆明旅游,一下车就遇到了一名热情的男子上前搭讪给他推荐便宜的住所,可史师傅怎么都没有想到,等待他的竟然是一个色抢陷阱。

 

这是事发地监控拍摄到的画面,只见受害人史师傅跟着一名中年女子进入到了宿舍区,而随后,陆陆续续的又进来了两男两女。

 

北京路派出所刑侦民警单诚:当进去之后,两男两女以色情威胁诱惑他,让他嫖娼,遭到拒绝之后,嫌疑人又对他进行了殴打。

 

本想只是趁着转车空隙找个旅馆休息的史师傅,怎么都没有料到会遭遇如此一幕。

 

北京路派出所刑侦民警单诚:担心身上多余的四千元和银行卡被抢走,他就从三楼跳窗逃离。

 

在看到史师傅跳窗后,这几人才突然紧张起来,开始在组织者敖某的吩咐下,赶紧四散而逃。根据排查,民警陆续从贵州、重庆等地抓获了涉案的四名主要嫌疑人。

 

嫌疑人 龙某:我们就是要他照顾下生意,什么生意,小姐生意,后来是怎么让他害怕你们跳窗的,可能他自己吓到了。

 

负责对史师傅进行威逼的龙某说,看到史师傅跳窗后,他们就想着大事不好了,随后就接到了敖某的电话。

 

嫌疑人 龙某:老板娘打电话叫我们下去,我们就赶紧走了,下去是哪儿,叫我们回去,赶快离开这个地方。

 

就在几名嫌疑人都陆续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后,几人口中的老板娘,负责组织犯罪的敖某,还装作一脸无辜的样子。

 

嫌疑人 敖某:不是我叫过来的,我不知道。

 

目前,该团伙已交代作案三起,除一人仍在追逃外,其余四人均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