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牛奶工“多管闲事” 意外发现八旬客户已在家去世两天!事发江苏无锡
牛奶工“多管闲事” 意外发现八旬客户已在家去世两天!事发江苏无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3 点击:

今天上午十点左右,风光里小区一栋楼下开来了警车和救护车。附近居民们说,楼上好像出事情了,是送牛奶的人发现的问题。究竟怎么回事呢?

附近居民反正他在家里两天了,我们只知道他死在家里两天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小区已经恢复了平静。附近居民回忆起今早的事情,记忆犹新。

附近居民是人家送牛奶的,送牛奶的看到他两天没下来拿,后来有个人就敲他家门,看到没人开,就找了开锁的过来开。

遗憾的是,大家进门后,发现老伯已经去世了。据了解,老伯今年79岁。随后,记者见到了老伯的女儿,她向记者描述起今早发生的事情。

老伯的女儿是我通知的,因为我出了车祸,不能动,那两天我不住在家里,我住在外面的,然后送牛奶的和我说了之后,我不在家,两天都不在家,所以让我儿子去敲,敲不开,因为那时候我人还没到这里,就委托居委去帮我找个开锁的,把门撬开了。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