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微商”贩卖淫秽视频 半年牟利三千万!案破了!
“微商”贩卖淫秽视频 半年牟利三千万!案破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4 点击:

近日,浙江警方破获一起网络传播淫秽视频案件。这起案件的独特性在于犯罪嫌疑人利用“微商”来贩卖淫秽视频,不仅有一个强大的资源库,还有五十多名代理,每部视频售价3元至10元不等,销售量超前的代理的日营业额就超过万元,短短半年的时间,平台支付宝流水接近三千万元。

每部视频仅几元 半年流水三千万

不久前,浙江绍兴嵊州市民报警称,自己的微信群内每天都会发布几十条关于淫秽视频链接,一旦点进去看的时候系统就会自动跳出一个支付页面,在支付完成后平台会自动进入淫秽视频的播放页面。

据警方介绍,这个平台会先设置一个网站,这个网站也就是一个存放淫秽视频的资料库。网站每天会更新淫秽视频,并将每一部淫秽视频设置一个支付链接。客服在发展代理的过程中,会给每一个代理发账号和密码,代理可以自行设置支付金额,并将几十部带有淫秽视频连接的内容串联成文字,发布到微信群。

嵊州市公安局浦口派出所副所长 陈健 :

我们抓获的代理,其中一个代理的一个微信账号里面就有50个微信群,一个微信群里将近有500个人。

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这个平台的源头位于江西上饶一小区内。在确定位置后,办案人员对这个团伙进行了抓捕。 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涉案金额达2900余万元,扣押赃款200余万元。

逃避打击 每天注册新商户转账

虽然14名嫌疑人都落网了,但是犯罪嫌疑人已将网站数据删除得一干二净。

不过,即使有难度,狡猾的狐狸始终还是逃不过猎人的阻击。民警发现,这个团伙分工非常明确,老板负责统筹,财务负责打款,网站维护负责每天到各个网站下载淫秽小电影并将每一部小电影设置一个支付链接,客服负责注册商户和发展下线代理售卖小电影。

而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侦查,这个团伙每天会变换不同的商户进行转账。

嵊州市公安局浦口派出所副所长 陈健:

每天都要注册商户,新的商户收集到了这些以后,他们当天就把这个钱转出来。

经过前期调查和后期的技术还原,在证据面前这个团伙终于低下了了头。老板李某告诉记者,他是从2017年10月开始做这件事的,从最初的3名团伙发展到现今的14名,到今年3月被抓获为止一共发展线下代理近百名。而在平台逐渐走上轨道后,平台只需坐收提成,日收入高达50万。

犯罪嫌疑人 罗某:

每天基本上上传七十多部。有些代理,一个链接他要卖8.8元、9.9元。基本上,为了走量的话,他们就卖2.99比较多。这个钱来得快,但是会害到人,坐牢的话肯定会后悔的。

来源:央视新闻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