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贵州遵义两青年想当“网红” 街头持刀拍小视频
贵州遵义两青年想当“网红” 街头持刀拍小视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8 点击:

7月27日凌晨2时许,湄潭县公安局茶城派出所民警利用辖区监控视频巡逻时,看到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

继续关注后不久,两男子在辖区一座大桥上停下,其中一男子还抽出一把刀来。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两名男子控制,并收缴一把东洋刀。

据他们说,平时喜欢上网发小视频,但点击量都不高。当天,两人商量后,准备拍一场“刀戏”,以吸引网友眼球。于是,夜深人静,他们便带着刀来到大桥上,轮流持刀行走、奔跑、摆动作拍摄视频。

(两男子拍摄的小视频)

经鉴定,田某和洪某所持东洋刀为管制刀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二款规定,他们的行为已构成非法持有管制刀具。

据此,湄潭县公安局决定他们处以7天行政拘留。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