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苏南通海安 不良游戏“绑架” 少女破庙躲一宿
江苏南通海安 不良游戏“绑架” 少女破庙躲一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30 点击:

  最近(7月13日),海安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一位市民报警,称自己的女儿在家里失踪,有可能被人绑架了,民警深入调查后发现,绑架者不是人,而是一款不良游戏。

  在报警人孙女士开的早餐店内,民警发现,店内一片狼籍,而女儿小刘发给孙女士的一则短信则称:他们来了,我不知道他们给我打了一针什么,并自称好害怕,要妈妈快去救她,然而,民警现场调查发现,这个绑架案很可疑。

  海安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 缪磊磊:经过调取现场的监控发现,该名报警人的女儿,在自己的早餐店里面进进出出两次,后来由店门向北自己一个人走了。

  民警不敢掉以轻心,立即运用侦查措施,展开大范围搜索。但经过一下午的寻找,始终没有发现小刘的下落。

  海安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 缪磊磊:一直到凌晨(晚上)11点也搜查无果,之后,通过侦查措施,又发现在原来查找的地点,距离大约一公里左右的地方,又发现了定位点,再进行搜索还是没有发现。

  一夜工作无果,搜查工作暂时终止,准备等第二天天亮再继续查找,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多,小刘被父母发现竟趴在早餐店内睡觉。之后的调查结果让民警很无语。

  海安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 缪磊磊:小刘于2018年6月底的时候,接触到网上的一款游戏,该游戏是通过向10周岁至14周岁的未成年人,发送各种指令 来满足小孩的猎奇、好奇心理,小孩会根据相关的指令一步一步的完成任务。

  据了解,小刘这次接到的游戏任务是一个人独自出门呆一宿,并通过弄乱店内陈设、发短信等方式制造自己被绑架的假象,游戏还要求小刘上网学习躲避手机定位的方法,而小刘则将自己的手机藏在了路边的建筑垃圾内,人离开现场躲避。

  海安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 缪磊磊:在此警方要提醒广大市民,小孩玩手机是可以,但是要控制适当的时间,家长要做好监督工作,对小孩玩手机的内容要注意好把控,尤其在这个暑假期间,不能让小孩沉迷于手机网络游戏。

  民警还提醒,如果家长发现小孩有此类情况,一定要及时制止,以防造成不良的后果,并及时报警,警方会及时跟进,查处相关网站。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