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贵州遵义男子拖欠农民工薪水 父亲获知后亲手把他送进法院
贵州遵义男子拖欠农民工薪水 父亲获知后亲手把他送进法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1 点击:

余庆县一装修公司的负责人,因拖欠1万余元农民工工资,面临被列为“老赖”的惩戒。7月30日,其父亲获知后,将儿子直接送至法院。

家住余庆县松烟镇一村寨的吴某开了一家装修公司。2017年10月,吴某承包一装修工程,并将木工施工项目承包给徐某等3人。双方口头约定:施工材料由吴某负责,徐某等3人负责劳务施工,施工劳务费16800元。但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吴某支付劳务费4000元,所欠12800元承诺在同年11月26日付清,并出具欠条交徐某等人。结果,吴某逾期未兑现承诺。

今年1月2日,徐某3人持欠条将吴某诉至余庆县法院,请求追索劳动报酬,法院最终判决吴某向3人支付所欠工钱。

今年4月4日,徐某3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但法院始终未能发现吴某的踪迹。执行法官遂将情况告知其家人。

7月30日,吴某刚回到家,其父一怒之下将其强制送到法院。最终,在吴某父亲的协助下,目前,该案已执行完毕。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