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我认为中国法律是错的”29岁服装设计师在家种大麻 自己吸食还贩毒
“我认为中国法律是错的”29岁服装设计师在家种大麻 自己吸食还贩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1 点击:

不久前,北京警方接到线索称有人种植毒品大麻。而种植地点,竟在三元桥某高档小区的一处民宅里

服装设计师在家种大麻

“我认为中国法律是错的”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房间内或坐或立着好几个年轻人,而整个房间里弥漫着一股刺鼻的味道,桌上散落着各种卷烟用的烟纸。

客厅过道的地上摆满了瓶瓶罐罐。仔细看,这些全是植物的肥料。

● 民警:“种了多长时间了。”

● 嫌疑人胡某:“种了有个半年?”

● 民警:“种的是什么。”

● 嫌疑人胡某:“大麻。”

胡某租住的是一套四居室,而其中一间卧室专门用来种植大麻平时,这间卧室拉着窗帘、紧锁房门,看上去十分神秘。

谁能想到,这间卧室里却“生机勃勃”——灯光模拟成太阳光,大麻在这里茁壮成长。

嫌疑人胡某留着长发,站在种植大麻的卧室门口回答民警的问话。

● 民警:以前接受过处理没有?

● 嫌疑人胡某:受过

● 民警:因为什么?

● 嫌疑人胡某:贩卖大麻

胡某今年29岁,是一名服装设计师。他几年前便有因为贩卖大麻被处理的前科。

而这次,这套月租金高达2万余元的四居室,成了他的“大麻种植基地”。

因为胡某非常喜欢养花,渐渐地,他把种花的“经验”用到了种植大麻上。

● 民警:你不知道(种植)这个东西在中国违法吗?

● 嫌疑人胡某:我认为中国法律是错的。

民警在现场共缴获毒品大麻61.82克,同时还对卧室种植的41株大麻原植物进行了销毁处理。

“绿的”“料”治疗抑郁症?

上门购毒被抓个正着

胡某不仅种植大麻,而且还吸食、贩卖。就在民警对胡某住所进行检查时,一名购买毒品的男子找上门来,被民警抓个正着。

刘某,就是来找胡某买毒品的男子。

● 民警:你在他这儿买过什么?

● 刘某:他说有治郁郁症的药,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民警在翻看刘某和胡某的聊天记录时发现,里面提到了“绿的”“料”等暗语。

● 民警:这两天过去拿点料,料是什么?

● 刘某:就跟烟丝长得一模一样,真正的名字我不知道叫什么。

原来,“绿的”和“料”指的就是大麻,在民警的追问下,刘某承认自己买过大麻。

● 民警:大麻是不是毒品?

● 刘某:是。

● 民警:买过没有?

● 刘某:有。

● 民警:在哪买的?

● 刘某:就这朋友(胡某)这儿。

接着刘某交代,此时他的毒友们,正在望京一家饭店里聚餐。

大麻叶子纹上身

拘留送给“音乐人”

望京这家饭店的包间里,坐着的都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他们穿着入时,打扮时髦。

据了解,这些年轻人多数是学音乐的,他们平时组织乐队,定期演出。

● 民警进入包间提示道:

“所有人全坐下别动,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别动”

“把话说明白了,检查吸毒的。有没有碰过毒品的?”

● 这些年轻人异口同声答道:没有!

● 民警:好,一个一个配合我们验尿。

经过尿检,现场的十多个人中,有四人尿检呈阳性。而李某,就是其中一名瘾君子。

李某今年20岁,平时就喜欢和这些朋友在一起。第一次接触大麻,是在一次演出后别人给他的。

没想到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他甚至把大麻叶子的图形纹在了手臂上

民警表示,“这不明摆着叫嚣呢吗,这是在中国。”

● 民警:你这(纹身)叫什么呀。

● 李某:叶子。

● 民警:叶子是什么呀。

● 李某:大麻。

目前,胡某因涉嫌贩毒被刑事拘留,李某、刘某等人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