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杭州女大学生报警 内裤被偷了
杭州女大学生报警 内裤被偷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2 点击:

 
上个月26号,杭州西溪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大学生报警,说是房间进贼了,被偷的东西,有点不好意思说。

1

女大学生报警,内裤被偷了

男子觉得这样做不对,把偷来的内裤扔了

杭州西溪派出所 程警官:“浙大西溪校区西临公寓里面,一个女生报警,说是自己一条粉红色的内裤被偷了。”

这是宿舍楼里的监控,上个月26号凌晨4点45分,住在2楼的一名女同学从宿舍走出来,去楼道里的公共卫生间上厕所

一名手上提着外卖的男子,经过2楼时,正好看到这名女同学的宿舍门开着,男子在门口张望了一下后,随即也走进了公厕。

杭州西溪派出所 程警官:“我猜测可能是作思想斗争,他跟我们说是内急。”在厕所待了半分钟后,男子进入女生的宿舍,女生在厕所里也觉察到了有,走到走廊查看情况,不过没看到人,自己又回到了厕所,此时男子已经在房间里面,很快将挂在房间内的一条粉红色内裤偷走了

杭州西溪派出所 程警官:“就说头脑一热去偷的,后面吃完夜宵发现这样不对跟夜宵盒子一起扔了,具体他做什么用就没有讲了。”

2
<,/section>

男子研究生学历,是名科研助理

该男子被行政拘留三天

程警官介绍,男子姓陈,25岁,本地人,研究生学历,是学校的一名科研助理,就住在三楼。

杭州西溪派出所 程警官:“里面还是比较乱的,到处都是一些垃圾,床边的写字台里面,一个抽屉拉出来,里面都是用过的餐巾纸。”

目前,男子因盗窃被西湖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三天

详情戳视频▼▼▼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