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乘客误上“克隆出租车” 竟然遭到黑车司机一顿打!
乘客误上“克隆出租车” 竟然遭到黑车司机一顿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5 点击:

前几天晚上,南宁市民陈先生和朋友在凌晨1点左右从大沙田打车去广西民族大学。就在他们上车后,陈先生发现,乘坐的这辆出租车的计价器有问题,车费明显超出了实际情况,就在他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向司机提出了质疑,没想到这名司机突然发飙,还做出了更加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

今天上午,记者在广西民族大学附近见到了陈先生,他告诉记者,7月29日那晚,他和朋友从广西民族大学打车去到大沙田,车费是50元。办完事回来的路上,陈先生发现,路程刚过一半,车费就超过了50元,于是怀疑计价器有问题。

采访:市民 陈先生

(我朋友)就把他后面的过程

全部录下来

来到广西民族大学的时候

车费已经用了96块钱

我就怀疑那个车

不是正规公司的出租车

到了目的地后,陈先生向司机提出了计价器的问题后,司机情绪立马激动了起来。

现场:

你这部车有问题

你讲有问题

报警

你现在想干什么

想找事是吗

采访:市民 陈先生

我就要求报警

他看见我报警

他就在对讲机

说叫朋友来 要来打我们

我们就要求下车

可是他那个车(门)开不了

这时司机恼羞成怒,马上重新发动车子,然后载着陈先生和朋友,狂踩油门在新村大道上逆行。

现场:

死大家一起死

怕死吗

我开黑车我怕死吗

好在陈先生熟悉车辆操作,拉住了手刹迫使车停了下来,并拔下了司机的车钥匙。

采访:市民 陈先生

拔(钥匙)出来的时候

他就开车门

拿了铁棍下来

我害怕 我就开门下来

刚下来的时候他拿了铁棍

在我身上打了几棍

我和我朋友两个人

合力把他拉住

抢了他的铁棍

他就跑了

随后,接到陈先生报警的西乡塘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将涉事出租车扣押回派出所。记者看到,陈先生的左侧肋部和右手小臂有两条非常明显的长条形瘀痕,左手手肘和左腿膝盖处都有挫伤。

采访:市民 陈先生

希望(警方)能把那个人抓到

赔医药费出来给我

7月31日,接到西乡塘派出所通知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来到派出所,对扣押的车辆进行了检查。

电话采访:市交通执法支队四大队大队长 周后武

我们经过系统查询

车牌号桂A9W745出租车

经过查询它不是正规出租车 是黑车

我们这边扣了黑出租

按照规定要罚款3万到10万

如果这个司机不来处理的话

那就会按照规定

对这个车进行强制报废 解体

这位负责人介绍,这种克隆出租车基本都是从非法渠道购买来的退役出租车,而且这些克隆出租车的计价器通常都做过手脚。为了防止上当受骗,我们市民朋友在打车之前,可以通过观察车辆外观和内饰的新旧程度、查看车内服务卡和车牌号是否一致、车顶灯显示信息是否和其他出租车一致等方法鉴别其是否为克隆出租车,如果一旦发现克隆出租车,可以拨打12328向交通部门举报或者拨打110向公安部门报警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