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安徽籍逃犯逃亡16年终被银川警方抓获!
安徽籍逃犯逃亡16年终被银川警方抓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6 点击:

经过十多天的走访调查,在宁东镇一砂石料场,银川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民警对嫌疑人王某实施了成功抓捕。从2002年7月入室抢劫以来,王某已经逃亡了整整16年。

面对警方的询问,王某轻轻地叹了口气,仿佛一下子释然了一般。

今年54岁的王某来自安徽,16年前,他因为入室盗窃被安徽警方列为网上追逃。犯案后,王某先是逃到了内蒙,4年前,他又到了宁夏,银川铁路公安处也是在日常工作时,发现了他的踪迹。

永利村的搬迁,让民警的初步调查陷入僵局。为了厘清嫌疑人的行踪轨迹,民警多方走访调查,终于,有村民反映说在一处废旧砂石料场见过嫌疑人,大家都叫他老王。

8月2号下午,在砂石料场的过磅房内,民警将老王成功抓获,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办案区进行询问。

16年来,王某忍气吞声,居无定所,甚至赚得工资都不敢去花。目前,嫌疑人王某羁押在银川市看守所,等待安徽警方带回处置。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