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吉安某小区商家疑遭假币团队 监控拍下作案过程
江西吉安某小区商家疑遭假币团队 监控拍下作案过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7 点击:

近日,吉安市遂川东路小区一奶茶店老板爆料称:这几天自己的小店碰到了假币团伙,详情请往下看……

网友朋友圈截图

从网友的朋友圈评论中,我们可以得知很多人都上当受骗了!

来看看奶茶店监控拍下了假币团伙作案的过程:

视频中骗子拿回去了一百又叫店员找回八十块,空手套白狼的手法!

店员仔细甄别完后,断定跟前天收到的拼凑假钞一模一样,骗子一看被识破立马主动改变策略。

小编有话说:现在骗子的骗法层出不穷。以前的手法是专挑摊贩、老人付假币,现在是发现身上有零钱,把原先给你的100块钱拿回来换成假币,都是打马虎眼,通过这件事情,小编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警惕小心防范,避免被不法分子坑害!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