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大罚单! 因超标排放噪音 海口一酒吧被罚10.5万元
大罚单! 因超标排放噪音 海口一酒吧被罚10.5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8 点击:

你是否遇到过噪音的干扰

饭也吃不想

觉更睡不好

近日,海口市龙华区太壹酒吧就是因为噪音扰民,屡教不改,被海口龙华区生态环境保护局查封了其音响设备,并现场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该酒吧将面临105000元的高额罚款。

        8月6日晚,记者跟随龙华区生态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一同来到龙华太壹酒吧,该酒吧位于临街铺面的二楼。

        据龙华区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家酒吧是不久前新开的酒吧,今年5月起试营业阶段就因多次噪音扰民被投诉,5月3日,龙华区环保局委托监测机构该酒吧噪声排放情况进行监测,监测结果显示噪声排放超标,当时环保部门就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该酒吧改正噪声超标排放违法行为。

        但经多次复查,该酒吧排放的噪音还是屡次超过国家标准。7月16日,龙华区环保局又根据检查结果,对该酒吧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处5000元人民币罚款,然而在7月25日的复查中,龙华太壹酒吧仍然超标排放噪音。

        目前,龙华区生态环境保护局根据《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按日连续处罚办法》,拟对该酒吧实施按日连续处罚,罚金105000元。

        酒吧负责人对执法部门作出的处罚决定表示接受,并愿意配合执法人员做好噪音污染防控工作,在营业时间内保证噪音排放不超过国家标准。

        “除了罚款,为了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停止噪声扰民的因为,区环保局决定对其产生噪声可能严重污染环境的音响设备予以查封,控制其噪音污染源,一周之后我们会对该酒吧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在此之前,酒吧不能使用重低音音响设备。”龙华区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龙华区生态环境保护局还将开展“回头看”,将督促酒吧落实整改,并加大复查力度,确保查封落实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还周边居民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