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福州多个工地建筑材料被盗 竟因嫌疑人为赌博筹赌资
福州多个工地建筑材料被盗 竟因嫌疑人为赌博筹赌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3 点击:

  近日,位于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内的多个工地,都发生了建筑材料被盗的案件。经过警方调查后发现,这是一伙小偷流窜在这些工地之间。那么,这伙小偷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

为筹赌资 专偷建筑材料被抓

        民警通过调取的案发现场监控视频发现,每每在夜里有案件发生时,就有几名盗窃嫌疑人开着一辆三轮摩托车来到工地后,通过相互配合将建筑材料搬到车上后,匆匆离开了案发现场。通过循线追踪盗窃嫌疑人车辆的行驶轨迹,民警发现两人暂住的地点。

      随即,警方对涉案的盗窃嫌疑人谢某、李某和张某 进行了抓捕。在审讯中,三人对自己盗窃工地上建筑材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三名嫌疑人为了能够快速来钱以作赌资,就根据嫌疑人张某的提议,租用交通工具在深夜的时候去工地盗窃建筑材料。然后把工地上偷来的钢筋,拿到废品回收店里卖了换钱进行销赃获利。目前,三人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同时,民警也提醒工地的工作人员,夜间要安排人员进行巡逻,发现有丢失的情况要及时报警。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