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大巴车堵断收费站 100多辆车无法通行 三名“任性”老司机受到这样的处罚!
大巴车堵断收费站 100多辆车无法通行 三名“任性”老司机受到这样的处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0 点击:

前几天,一辆大巴车因为收费问题,在南华沙桥收费站与工作人员起了纠纷后,大巴车驾驶员让车上的乘客一起,将整个收费站的出口都给堵了起来,结果这一堵,100多辆车也被迫给拦了下来。

此时,等待出站的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龙。

民警:“先让车子通行。”

驾驶员:“我知道通行,这个我知道,但我车在这里摆着,谁来给我们处理。”

民警:“那这边呢,这边的车道你们要堵着干什么?”

驾驶员:“他拦我的(车) 我肯定就要拦他的。”

原来当天上午11点多,申某某驾驶从湖南邵阳开往保山的客车经过沙桥收费站时,和沙桥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在补交过路费的问题上发生了纠纷。随后车上的三名司机王某某、黄某某、申某某故意把收费站新开的两个车道堵起来,并让客车上的乘客将收费通行道堵死。

民警:“差着过路费叫他们补缴,但是他们不补缴,他们就把其他车道拦了下来,司机就怂恿车上的乘客,一辆车都出不来了,用人来堵,堵着一辆车都不许走。”

随着被堵车辆越来越多,民警决定先疏散人群,放开车道,让被堵的车辆通行。

民警:“先把那个车道打开,那个车道打开,如果有人去堵,我们就现场拿下,先让那边的车道通行,如果哪个还要去堵就拿下他了,过去4个人单警装备背着,无关人员让开,无关人员让开。”

随后,收费站出口被顺利打开,被堵车辆开始陆续出站。三名涉事司机被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王某某、黄某某、申某某因构成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法给予王某某、黄某某处八日行政拘留,给予申某某五日的行政拘留,并处500元的罚款。

类似事件

01

紧随前车想闯收费站,无牌轿车被堵在ETC车道最终受罚!

一辆无牌雪铁龙轿车行驶到潍日高速潍城收费站跟随前车,想从ETC车道闯岗驶出收费站时,被值班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被当场拦停。经过了解,驾驶员称是从省界鲁北站上路,通行卡被其扔掉,打算跟车闯岗下路,以达到偷逃通行费的目的。记者了解到,根据相关规定,司机不但要缴纳本次通行费,还要因恶意逃费加收五倍通行费。

02

缴费起争议34辆班车被堵收费站 312国道瘫痪7小时

  2016年8月26日上午,因缴费问题起争议,商洛34辆通村班车被堵在了312国道构峪收费站,造成商洛市区进出车辆拥堵7公里多,国道长时间“瘫痪”,34辆通村班车沿线的群众出行受阻。经过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紧急协调,拥堵7个小时后,312国道恢复畅通。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