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中东富豪”说要带五千万美金回广西柳州做生意 六旬女子被骗13.5万元!
“中东富豪”说要带五千万美金回广西柳州做生意 六旬女子被骗13.5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1 点击:

网络诈骗花样百出,骗子想方设法骗取钱财,如不提高警惕很容易就落入骗子圈套!

近日,已离异的市民李女士(化名)在QQ上认识了一名男子,男子自称是在中东某国家工作的IT高级人才,拥有五千万美金的富豪。在与男子的聊天中,李女士一步步被骗入圈套,被男子骗走13.5万元人民币。

网络图片

李女士今年60岁,与丈夫离异,平时在家带孙子。今年七月底,李女士在QQ上认识了一名男性网友,这位网友自称与李女士同龄,且离异,有一个孩子。该网友对李女士说,她在中东某国家工作,是一名IT高级人才,但最近准备带着自己的五千万美金回柳州做生意。

经过几天的互相了解,李女士和这名网友在QQ上聊得挺好,很快两人就熟络起来。8月8日,网友通过QQ联系李女士称自己正在海上,电话信号不好,但他急需用钱,希望李女士转3.5万元人民币给他,等他回到柳州就马上归还。该网友还说,他目前正在处理资产,很快就要回国了,其中五千万美金正在托运回国的路上。为让李女士相信他,网友让李女士添加了一名所谓快递员的微信,并发送给她相关托运美金和金条的快递信息。随后,李女士给该网友转账3.5万元。

网络图片

转账之后,李女士对此并未产生任何怀疑,十分期待该网友回国与她相见。8月15日,这位网友对李女士说,他回国的事情处理得差不多了,马上就可以返回柳州跟李女士相见。但网友又提出一个请求,称自己使用银行保险柜的10万元租金还没有结清,希望李女士再借10万元人民币给他,回柳州一并归还。

网络图片

李女士此时已经完全信任对方

而她自己手头也不宽裕

最后竟是找了朋友凑够10万元

要给对方转账!

李女士到银行转账时,银行职员曾提醒她这很有可能是个骗局,但李女士对这位网友深信不疑,称对方是自己的朋友,不是骗子。当10万元人民币成功转账后之后,对方却一直声称没有收到钱,而银行交易记录显示钱已经到账。过了几天,李女士发现对方突然消失了,QQ再也联系不上对方。

此时,李女士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起初,她迟迟不敢报警,担心别人说她傻。最终在朋友的帮助下,李女士才来到派出所报警。目前,鱼峰警方正在对该案件进行调查追踪。

民警提醒

广大网友们,特别是老年网友,要擦亮眼睛,谨慎网聊,不要轻易添加陌生好友,更不要轻信网友的各种所谓的借钱请求,只要涉及钱财交易,一定要慎之又慎。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