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宁深夜出动警力6000多 严打违法犯罪活动
南宁深夜出动警力6000多 严打违法犯罪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2 点击:

为了给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8月21日晚上,南宁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服务“两会”社会治安综合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在行动中,民警们来到南宁市国贸购物中心19楼。在这里可以看到,“广西灯兰商贸有限公司”里摆放着十几台电脑,墙上贴有"敬业、勤奋、专业、在学习"的励志标语,而实际上,这里的工作人员通过社交软件招揽客户进行网络赌博。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治安警察大队民警  江志祥

就是一个网络的代理会员,通过代理会员发展下线, 下线通过注册, 注册之后在上面充值,进行下注赌博。

民警介绍,这家公司8月份从桂林迁入南宁,利用高额提成吸引“代理人员”,再通过微信、陌陌等聊天方式发展“下线”。经过初步调查,这里每天都有上百万元的赌博流水,涉赌金额超过千万。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治安警察大队民警  江志祥

提醒广大的市民 一定要注意这种网络赌博, 不要去贪图便宜,也不要被这种利益所诱惑,因为他们都是通过虚拟账号, 他们的概率可以调到很高。

在南宁市五一西路翠湖新城小区前广场,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还展示了今年“7.31”冯某某等制毒团伙案、“8.03”制假案的作案工具和被缴获的管制刀具、非法枪支等涉案工具及物品。

据统计,此次统一行动中,南宁警方共出动警力6000多人,出动车辆900多辆。盘查可疑人员9000多人,盘查可疑车辆5300多辆,清查出租房屋2800多间,检查旅馆、娱乐场所、桑拿洗浴、网吧、寄递物流行业等1700多家、责令整改44家;抓获涉嫌“黄、赌、毒”的违法嫌疑人203人、破获案件72起,查处各类违法嫌疑人1369人;抓获“两抢一盗”犯罪嫌疑人28人,打掉涉黑涉恶团伙3个、抓获涉黑涉恶嫌疑人42人,缴获枪支1支、仿真枪19支、子弹331发、管制刀具42,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12起,其中酒驾37起。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