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桂林情侣借口零钱换整 偷走老人3900元
广西桂林情侣借口零钱换整 偷走老人3900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9 点击:

        如今外出自驾游的人不少,开着车边走边玩感觉确实非常不错。不过啊,有那么一伙人虽然一路开着车,但是心里惦记的却不是沿途的风景,而是怎么从别人口袋里“弄”些钱来花。更让人气愤的是,他们选择的目标还是独自一人在家的老人,一起看看这伙人究竟干了什么。

        孙奶奶家住在桂林市灌阳县新街镇,据老人回忆,7月26日中午她正坐在家门口乘凉。这时一男一女坐着摩托车来到了她家门口,问她要一口水喝。因为天气比较热,所以孙奶奶也没多想就同意了他们的请求。随后,两人进到了客厅里,这时女子告诉孙奶奶,她和丈夫是到隔壁村喝喜酒的,身上带的都是零钱,拿去喝酒不好看,想换一百元现金。于是,孙奶奶就拿出了自己存钱的包准备换钱。

桂林市灌阳县公安局新街派出所民警 李鑫荣

嫌疑人趁她不注意,在兑换零钱过程中,把包包拿走。

        等到孙奶奶回过神才发现包里原本剩下的3900元钱不见了,惊慌失措的孙奶奶急忙报了警。

现场声

这个就是嫌疑人作案用的车辆,这里是孙婆婆家,她在孙婆婆家作案成功后,往恭城方向逃离。摩托车上有两个人,前面男子是带黑色头盔,另外一个是带白色头盔。

桂林市灌阳县公安局新街派出所民警  李鑫荣

最终锁定该车辆当晚在平乐一宾馆入住,入住以后我们迅速前往平乐,查看那个入住监控和入住登记信息,最终锁定该男子蒋某在恭城经营了一家皮鞋店。

        经过两天的蹲守,8月3日中午,办案民警在恭城将嫌疑人蒋某荣成功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荣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灌阳警方刑事拘留,孙奶奶被盗的3900元也已经被民警追回,与蒋某一同作案的女子警方还在追捕当中。

结语

        看着这两个人的伎俩确实是让人挺气愤的,不过啊通过这件事,我们还是想提醒一下经常一个人在家的老人,一定要提高警惕,千万不要随随便便就相信陌生人。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