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夫妻吵架起纠纷 男子挥刀欲自杀
夫妻吵架起纠纷 男子挥刀欲自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9 点击:

前几天,晋宁昆阳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称自己的老公在家中用水果刀自杀,已经受了伤,民警立刻赶到了现场。

 

昆阳派出所社区中队  副队长  王波:开门之后我们看到的第一眼,客厅里面全是血,她丈夫是睡倒在客厅和厨房的们那里,我们现场了解的情况就是,他先用客厅里的水果刀,在大腿左侧插了两刀,右侧大腿上部。

 

民警:来拉着那只手,起来,他是弄到哪里了?大腿那里还有两只手这里。

 

民警看到这一情况后立刻联系了120,当准备把男子扶到一旁时,男子的情绪突然激动了起来。

 

昆阳派出所社区中队  副队长  王波:我们进去的时候,她老公在里面,情绪非常亢奋,一直在地上,因为他大腿受伤了,就站不起来,就上半身一直在乱,他想爬到厨房继续拿刀。

 

民警对话男子:怎么说,我去死,救命啊,不要动,不要激动,不要激动。

 

昆阳派出所社区中队  副队长  王波:我去对这名男子进行情绪稳控,劝说他,我的另外一位同事,让他打120,叫120过来现场支援。

   

       

民警对话男子:我们把你背下去好不好,我背你下去,好不好,不要激动了,我已经半个月没好好睡过觉了,我真的想活,没什么多大的事,有什么事,都可以解决的。

在等待120的过程中,担心这名男子出血过多,民警给他进行简单的包扎。

 

民警:流血太多了,还是等着120来,先让他坐着,动不了了,家里有绳子吗,给他先止血。

 

昆阳派出所社区中队  副队长  王波:当时我们进入到现场之后看到,地上全是血,我对男子进行情绪稳控的时候,发现他大腿两侧都有伤,我担心他伤到大动脉,担心他流血过多,有生命危险,我们打了120自后,用绷带对他进行现场止血。

 

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由于男子伤势过重行动不便,民警将其背下楼送上了救护车。

 

男子:我死了嘛,就能见到鬼。

 

据了解,当天因为和妻子吵了几句,随后喝点酒,这名男子才做出了这样的举动,目前已经出院。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