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银川一医院两名男子与民警撕扯在一起!吓跑医生和护士 怎么回事?
银川一医院两名男子与民警撕扯在一起!吓跑医生和护士 怎么回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30 点击:

8月27日凌晨3时许,银川市西门桥人民医院急诊室里传来阵阵打斗和辱骂的声音,只见两名男子正在疯狂地与身着警服的民警撕扯在一起,吓跑了医生和护士。发生了什么事?

事情还要从一个多小时前说起。

8月27日凌晨2时许,银川市公安局金凤交警一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内发生交通事故,民警韦少峰带领辅警裴俊林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了解到,肇事者吕某某酒后无证驾驶摩托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受伤后被120送往西门桥头医院。

在医院,民警让医生对涉嫌酒驾的吕某某采血进行酒精检测,此时,吕某某的家属吕某龙(男,23岁)、吕某兵(男,23岁)不仅无故拒绝还对民警进行推搡、辱骂,民警告诫其行为已经严重妨害交警执行公务,二人非但无视警告,而且还更加肆无忌惮,对民警和辅警辱骂、殴打。造成两名交警的脸部、腿部等多处部位不同程度受伤。

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公安分局凤凰北街派出所民警李尧带领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吕某龙和吕某兵控制,带回所内进行审查。

目前,涉嫌殴打、辱骂民警,妨害民警执法的两名违法嫌疑人已被兴庆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小编只想说,对于这些挑战公安执法权威、辱警袭警的违法行为,绝不姑息!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