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银川警方15小时速破一起持刀抢劫案 案发原因竟是这个
银川警方15小时速破一起持刀抢劫案 案发原因竟是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30 点击:

      8月29日清晨6时许,在金凤区良田镇附近 ,一位年轻女子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自行车赶去上班,不曾想,半路上,被两个骑着摩托车的小伙子劫持。二人将女子从电动车上拽下来,一顿殴打,还持刀抢走了她的手机。

这是一起单纯的持刀抢劫案,还是另有隐情?

       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后,抓住案发后的黄金时期加班加点开展侦查,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海量数据研判,三名可疑人员逐渐进入侦查员的视线。

       通过进一步梳理线索,侦查员发现一名犯罪嫌疑人与受害人相识。根据这一线索,侦查员火速出击,于8月29日晚9点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虎、虎某海、马某林(女),案发15小时内成功侦破该起持刀抢劫案。

让我们回到文章最开始的提问,这是一起单纯的持刀抢劫案,还是另有隐情?

       经查,违法行为人马某林(女)与受害人小李是同事,因两人工作中发生过争执,马某林一直怀恨在心,于是让其弟弟马某虎吓唬小李为自己出气。

       8月29日一早,马某虎伙同朋友虎某海在小李上班途中进行拦截,不仅殴打小李,还持刀抢走了她的手机。在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虎、虎某海后,二人对其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马某林却拒不承认违法事实,坚持自己没有违法。在侦察员的强力教育攻势下,马某林最终面对自己的违法事实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虎、虎某海因涉嫌抢劫罪已被金凤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马某林因涉嫌殴打他人已被金凤警方依法治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