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深圳一男子追求女子未果 将其儿子杀害!
深圳一男子追求女子未果 将其儿子杀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1 点击:

刚!刚!

福田警方发布通报称

近日接报警称

梅华支路某小区一住户家中一男子死亡

通报中称:接警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于8月31日将犯罪嫌疑人沈某兵(男,47岁)抓获。

经初步调查,沈某兵因长期追求受害人母亲未果而迁怒受害人。案发当日,沈某兵趁受害人不备对其行凶将其杀害。沈某兵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8月31日

南都记者曾回访过案发现场

该住宅楼二楼一户套房被改为数间单房出租,通过狭窄走廊走入,最内侧一房门门把手与地面仍可以看到有残留的警戒线。斜对面一间房内的租客正在搬家,并表示不愿接受采访。

▲地面仍可以看到有残留的警戒线。南都见习记者程昆 摄

据附近一商户介绍,案发当晚看到一名小青年在其店门口焦急地拨打110电话——

他说他家对门儿有人大出血了,不一会儿警察和救护车都过来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有人意外受了伤,后来听邻居们说可能是出了什么事儿。
嫌疑人忏悔

嫌疑人说:因为感情,一时冲动才出的乱子。犯下了这种错误,后悔呀,好后悔,肯定有后悔的!他不吵的话,也许(我)没有去伤害他,如果是心平气和的话,那肯定不会发生这种事……我希望世间的人都不要像我这样,不要因为感情的事一时冲动,酿成大错特错!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可能重来!

一切都不是伤害别人的理由!

切勿冲动 酿成大错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