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黑龙江一男子持刀劫持出租车 扬言“今天我就想杀人” 被警方当场击毙!
黑龙江一男子持刀劫持出租车 扬言“今天我就想杀人” 被警方当场击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8 点击:

昨天(7号)晚上,在富锦市发生了一起抢劫案件,一名男乘客持刀将的哥劫持,被警方当场击毙。

根据目击者拍摄的视频:被劫持的出租车先是在街上乱转,警方赶到现场后与嫌疑人谈判。之后视频中有人说,警方开了两枪,嫌疑人被击毙。随后,被击毙的嫌疑人被殡仪馆的车辆拉走,被劫持的出租车司机没有大碍。

今天(8号)

富锦市公安局发布了情况通报

昨天晚上21点58分,富锦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一出租车司机被一男乘客持刀劫持。接到报警后,富锦市公安局立即启动“突发案件”处置预案,调集刑侦、特警、派出所民警赶往案发现场进行处置。

参战民警立即赶往出租车被劫持现场开展工作,通过查缉布控成功发现被劫持的出租车。在处置过程中,为避免无辜群众受到伤害,参战民警将被劫持的出租车逼至空旷的政府广场内。随后,民警与劫持出租车司机的男子进行谈判,在对该男子谈判至9月8日0时20分左右,该男子情绪依然很激动,并扬言称“今天我就想杀人”。由于该男子始终将刀架在被劫持司机的颈动脉处,随时可能危及到出租车司机的生命安全,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0岁,富锦市人)当场击毙。

目前,富锦市公安局对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