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合肥肥西官亭发生命案 一夫妻在家中一死一伤
合肥肥西官亭发生命案 一夫妻在家中一死一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8 点击:

昨天凌晨在肥西县官亭镇的回民社区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对夫妇遭遇了不幸,妻子当场殒命,丈夫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老夫妻发现女儿殒命

最早发现这起命案的人,是妻子邓女士的父母。昨天上午,邓女士的父母在多次电话呼唤女儿未果后,便来到女儿家中寻找。

可是,女儿和女婿不仅没有来应门,大门还从里面反锁了起来。两位老人感觉可能出了意外,于是叫来了开锁公司开锁。打开大门后,众人却都被眼前的景象吓住了。

夫妻二人生死不明,大家急忙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妻子邓女士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丈夫张某手腕处有疑似割腕的伤痕,民警立即将张某送至医院急救,同时封锁现场。

据周边住户介绍,在案发地点阳台下的草丛中还发现了一把疑似凶器的小锤。

半路夫妻 或因矛盾起纠纷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案发小区,周边大多的住户都表示案发当晚并没有听到什么异常。

据了解,张某和邓某与2002年结婚,是一对半路夫妻,双方各带有一个女儿。两人组建家庭后,很少出现争吵或不和的状况,事发前的一段时间里二人也没有闹什么别扭。现在发生了这种惨剧,许多人也表示无法想象。

对于惨剧为何发生,死者家属也有自己的一些猜测。

死者家属认为,看到案发现场后,他们第一个反应就是,可能是就是夫妻之间有矛盾,丈夫把妻子杀害了。

死者家属告诉我们,受伤的丈夫被送往合肥市105医院抢救。随后。记者来到合肥市105医院急诊科探望张某伤情。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某伤势并不严重,经过初步救治,目前已经转院,现在已经这家医院了。

一夜之间家庭破碎,亲人阴阳两隔,家属都沉浸在悲痛当中。现在他们只希望可以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

记者现在从肥西县的官亭派出所了解到,这起案件已经移交给肥西县刑警大队并立案调查,案件的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