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人民医院一怀孕女护士遭患者家属掌掴
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人民医院一怀孕女护士遭患者家属掌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7 点击:

近日

在赣州市会昌县人民医院内

发生了极不和谐的一幕

一男子向值班护士讨要家属陪护被子

因要求未及时得到满足

该男子竟出手掌掴女护士

结果

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9月11日晚上10时许,会昌文武坝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电话那头却哭泣不止。经过民警好言相劝,女子才在电话中说明了报警缘由。原来,当晚她在县人民医院医院一护士站值班,却被一名患者家属无故殴打了。

 

获悉情况后,几名民警立即驱车赶到县人民医院见到了报警女护士蔡某。经了解,当晚十时许,蔡某正在11楼外科护士站填写值班日记,一男子走进护士站向她要一床看护被,因手头正忙,蔡某就叫实习护士给这名男子拿被子。

几分钟以后,男子见蔡某还在写东西就心生不满,对蔡某大声吼叫,并来到蔡某身边指指点点,蔡某闻到男子一身酒气,并提醒男子注意医院规定,同时为避免与男子发生冲突伤及自己肚子中的宝宝,蔡某便起身离开往隔壁房间走去,不料该男子却不依不饶骂骂咧咧紧随其后,在换药室门口对着蔡某脸部就是一巴掌,还欲再打时被其他护士劝住,随后,男子骂骂咧咧离开了。

 

得知整个事情经过,民警迅速调取了视频监控,很快便查明了动手男子的信息。12日一早,动手打人的男子陈某(男,46岁,麻州镇人)被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到案后,陈某对自己酒后一时冲动打人一事作了如实陈述。

 

经查,事发当晚10时许,陈某的父亲在县人民医院住院,母亲晚上负责在医院陪护,陈某便向当班护士蔡某要陪护被子。由于自己心情不好再加上喝了酒,看到护士迟迟没有拿来被子,便认为是当班护士故意刁难,进而跑到护士站发飙并出手打了蔡护士一巴掌。

 

“出去后,我要向她道歉,我真对不住她!”在拘留所,面对办案民警,陈某对自己的冲动和鲁莽感到十分后悔。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陈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决定。

良好的医疗秩序,是医护工作者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的前提,正因为有每一名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努力,才有广大患者的早日康复。本案中陈某酒后动手殴打手无寸铁的女护士,不但缺乏对医护人员最起码的尊重,同时还触犯了法律,并给自己带来了不良影响。毕竟,作为大男人欺负弱小女子,将会为人所不齿,希望法律给陈某的处罚,能让他明白这个道理。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