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赣州有30多位网友被微信朋友圈给”坑了“!
江西赣州有30多位网友被微信朋友圈给”坑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7 点击:

现在的微信朋友圈五彩斑斓,有晒娃的、有卖“心灵鸡汤”的、还有很多人把微信朋友圈当成了做生意的平台,各种营销信息充斥其中,不乏诈骗陷阱,稍不留神就会中招。这不,前几天,赣州中心城区就有几十位市民遭遇了微信诈骗。

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她原本有张健身卡想转卖,于是就添加了一个名叫“享受健身餐”的微信号码。

 加了对方为微信好友后,吴女士本来是咨询转卖健身卡的事情,最后却从这个微信号的主人叶某那里购买了一份健身餐。

她之前也在朋友圈购买过微商产品, 都收到了货,而且叶某经常在微信上发成交记录,吴女士感觉挺靠谱。

可没想到的是,等吴女士把钱交了后,健身餐却一直没见着。如今叶某电话不接,短信微信也不回。

记者采访时,遇到了与吴女士一样被叶某骗了的大学生小刘,小刘说,之前叶某帮他转卖过两张健身卡,这回他从叶某手上花1500块钱买了两张健身卡,没想到却被骗了。

吴女士和小刘告诉记者,虽然他们被骗金额不多,但是他们还是选择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希望给大家提个醒,避免更多人受骗。

记者了解到, 目前已知被叶某欺骗的有35人,被骗金额最少200元,最高1800元,共计金额17720元。受害者自行组建了一个微信群,共同探讨维权事宜, 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

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在进行网络交易时一定要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