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黑龙江佳木斯一“男主播”网络直播说要自杀 民警赶到时已服用60多片晕车药!
黑龙江佳木斯一“男主播”网络直播说要自杀 民警赶到时已服用60多片晕车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8 点击:

现在的网络直播很流行,很多人都会在闲暇时上网看看直播放松下心情,可是前两天,佳木斯网民们看到的一场直播可把他们吓坏了,因为“主播”竟然说要自杀。

9月4日,佳木斯市公安局郊区分局长虹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说有居民在观看网络平台直播时意外得知,佳木斯市郊区某小区内的一名男性“主播”声称准备服药自杀。得到消息后,民警迅速获取直播男子的电话,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佳木斯市公安局郊区分局长虹派出所   副所长  李佳辉

情况非常危急,始终都联系不上他,查询到他的基本信息后,我们就立即在他的居住地进行走访。

找到这名网络直播男子的大概位置后,民警开始走访摸排,并将男子的信息给社区工作人员辨认。社区工作人员说,小区内一家理发店的男子经常被顾客称为“网红”。

佳木斯市公安局郊区分局长虹派出所 副所长 李佳辉

我们马上找到理发店,确定男子在这,就把他控制住了,问他是否自杀,男子支支吾吾的,已经有点说话不太清楚了。

【执法记录仪】民警与服药男子及家属对话

怎么了?(他自己喝药了)你为什么喝药?你喝的啥药啊?上医院吧,家有没有人?(我锁门,让顾客先走吧,赶紧上医院。)

佳木斯市公安局郊区分局长虹派出所 副所长 李佳辉

一看他就是喝药的状态了,我们就马上把他送到医院救治。

【执法记录仪】佳木斯市公安局郊区分局长虹派出所 民警

这么的,你现在别睡啊,意识保持点清醒。

在去医院的路上,民警了解到,这名男子因为在网络贷款公司借贷无法偿还,就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服用了六十多片晕车药。民警一边观察男子的情况,一边安抚开解他。

【执法记录仪】民警劝说服药男子

五、六万块钱,咱吃点辛苦,一年不就挣出来了嘛,(我借的利息都高啊)那咱管别人借,先把这窟窿填上,到时候还别人,想想招,也不至于寻短见啊,对不对。

由于救助及时,这名男子目前已经脱离了危险。

民警提示,

网络上的一些贷款公司,

虽然贷款门槛低,

可往往利息高、利滚利,

容易导致贷款人无法偿还。

如果大家有借款需要,

一定要走正规渠道,

遇到困难后,

也要多和家人商量,

别自己一时想不开,

做傻事。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