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小贼为躲监控换衣作案 机智民警仔细分辨锁定嫌疑人!
小贼为躲监控换衣作案 机智民警仔细分辨锁定嫌疑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8 点击:

开车出门忘记关车窗就离开车的情况经常有,而这个时候,说不定就会被人钻空子,高先生就因此丢失了钱财,不过很快破案了,原来小贼自作聪明的乔装打扮,漏了馅儿。车主姓高,家住青岛胶州常州路,9月3日晚上7点半,他把车停在路边,下车的时候犯了迷糊,副驾驶的玻璃窗没关人就走了,第二天早晨再来一瞧,遭了。 高先生是个生意人,各大银卡的卡他几乎全办了,再加上社保卡、购物卡,少说也有四十来张,这下一股脑全没了,能不着急吗。好在,高先生停车的位置上面,有个摄像头。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