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福建泉州某男子持刀捅向棋友!什么仇什么怨?
福建泉州某男子持刀捅向棋友!什么仇什么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8 点击:

都说观棋不语真君子,这话真不假,15日晚上9点多,在市区新门街南12栋楼下一粮油食杂店门口,发生了一起因观棋多语而引发的纠纷。

*视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监控视频显示,15日晚上9点左右,这家食杂店门口摆着两张象棋桌,光着膀子的耿某坐在旁边观看,随后他激动地站起来,边说边推了旁人一下。

这时,另一桌穿蓝色衣服的黄某也站了起来,对耿某提出警告,让他禁言,双方发生口角。

被其他人劝开后,耿某推起自己停在旁边的三轮车,突然拿起一把水果刀,捅在黄某的左腹部,随后逃离现场。黄某随即被送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鲤城公安分局海滨派出所民警 尤志远

当时,嫌疑人自己说是准备要离开现场,心里又不舒服,因为当时起冲突的时候,受害者言语上有威胁他,他才会拿出随身携带的那把刀。

在案发后不到三小时,企图潜逃的耿某被警方抓捕归案。

鲤城公安分局海滨派出所民警 尤志远

我们通过现场的监控录像,锁定嫌疑人,根据他逃跑的路线,我们在大洋百货附近抓到嫌疑人。

 

耿某是江苏人,今年54岁,平时以捡垃圾为生,一有空闲就到案发地看棋友下棋。因涉嫌故意伤害,目前耿某已被刑事拘留。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