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事发湖北!多人闯入医院手术室交换间殴打医生!涉事人员被警方带走
事发湖北!多人闯入医院手术室交换间殴打医生!涉事人员被警方带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8 点击:

连日来

一篇题为

《生命中最悲愤的一天》

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热传

文章称

9月12日

在湖北襄州人民医院手术室的交换间

麻醉科医生姚瑞林

无端被多人殴打

致使面部、颈部多处受伤

9月13日

记者来到医院采访了解到

打人者均是一名老人的家属

当日

老人遇车祸入院

因抢救无效身亡

之后老人家属走进手术室

将姚瑞林打伤

事实上

姚瑞林并未参加抢救老人的手术

而是刚巧送患者路过

麻醉医生发文 称遭遇最屈辱两分钟

《生命中最悲愤的一天》一文写道:12日中午的十一点五十一分至五十三分的两分钟,是我近二十年的从医生涯以来,最悲愤、最憋气、最屈辱的两分钟。

因为,就在我们医院手术室转运病人的交换间里,我,以及杨明楚主任、翟爱华护士长,还有几个护工,被冲进来的许多不明身份的人,暴打了一顿。

两分钟里到底发生了什么?13日,记者来到襄州人民医院后,院方提供了现场的监控视频。

监控显示:9月12日11:49,手术室交换间的门打开,有4人走了进来。11:50,多人围在交换间门口;11:51,姚瑞林走到门口时,3名男子动了手,将他从门口追打至东墙。之后,双方被医护人员隔开。

打人者是谁?麻醉科主任杨明楚介绍,打人者都是一名老人的家属

原来,当日上午,一名79岁的老人因车祸被送往襄州人民医院。上午11时30分,老人因伤势过重离世。

其间,医院管床医生与家属沟通时,家属请求在手术室外见老人遗体。之后,当医护人员将老人遗体推出交换间时,家属情绪激动,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

医生多处受伤 打人者被警方带走

当日,记者在普外科见到了被打医生姚瑞林。姚瑞林说,他不仅不认识打他的人,而且并未参与车祸老人的抢救手术

当日中午11点48分,一名右尺桡骨骨折的小女孩完成了手术,负责麻醉的姚瑞林正打算将女孩送回病房。

由于门口聚集了不少人,姚瑞林希望大家让开,并解释道:“我要送一个全麻的孩子回病房,大家让一让。”

可是,众人并未理会姚瑞林,而是打了他。

普外科医生徐东升介绍,姚瑞林面部、颈部、腰背部、双上臂多处软组织损伤、多处皮肤擦伤,右手大拇指掌指关节脱位、骨折可能,左肩部水肿、骨挫伤,左睾丸肿胀,正在进一步观察中。

姚瑞林说,他遭到了无端殴打,希望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生命中最悲愤的一天》写道:这一次,我绝不原谅!因为我的泪水。

襄州人民医院回应称,医院暴力,不仅干扰了医疗机构正常秩序,而且严重影响了医院的正常运转,医患双方都应彼此尊重,多些理解,少些猜疑。

记者了解到

涉事人员已被警方带走

案情正在调查中

希望还被打医护人员一个公道!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