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西安地铁现猥亵男 连续两天对同一女乘客下手
西安地铁现猥亵男 连续两天对同一女乘客下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8 点击:

地铁站人潮拥挤

尤其是在每天上下班高峰期

都是人人人人......

大家一起挤来挤去......

于是

在这样的环境烘托下

一些个心术不正的人就伺机而动了......

近日,西安的24岁彭女士在丈八北路站乘坐地铁3号线的时候,就遭遇了一名男子的猥亵。而从该男子被抓后的问讯记录来看,这位彭女士竟然还不止一次地遭到这名男子的猥亵!

据了解,彭女士家住西安市丈八北路附近,这几天她每天都会乘坐地铁去科技路上课。

9月13日上午八点左右,彭女士从丈八路乘坐地铁三号线去科技站,就在下了地铁快要出闸机的时候,她感觉到后面被人摸了一下屁股!她赶紧一转身,看见一名20多岁的男子就紧跟在其身后。而男子知道自己被发现了,迅速转身离开。

彭女士说,当时自己追赶了几步后,因为心里害怕,就放弃了。但这件事在她的心里留下阴影,一整天她都在想这一件事情。于是到了晚上,她向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报了警。

(地铁监控拍下了男子的猥亵过程)

9月14日,西安地铁分局的民警在地铁3号线科技路站西边的出口闸机附近抓住了嫌疑人,并将其带回警局进行调查!

据了解,男子姓唐,今年23岁,山西人,大约一周前刚西安工作,从事装修设计,其对猥亵女乘客的行为供认不讳。

但,让大家都很吃惊的是

这并不是唐某第一次猥亵彭女士!

据这名男子交代,12日上午,他也是在地铁三号线科技路站出站时,悄悄地摸了一下彭女士的屁股,因为下手较轻,彭女士并未觉察到。这让唐某有了侥幸心理,13日上午,他再次尾随彭女士,在彭女士就要通过闸机出站时下了手。

目前,唐某已被西安公安地铁分局处以10日行政拘留。 

地铁公车上,女孩怎么防色狼?

小编温馨提示:

女孩们保护好自己,

不给色狼可乘之机。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