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出手铜钱 挣它80万?想得美!男子上当反遭骗!
出手铜钱 挣它80万?想得美!男子上当反遭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8 点击:

下面来看一起网络诈骗,作案人员多达20多人,他们成立了一家公司,居然使用的全部都是假名,在骗取受害人的相信后,然后就会用各种方式骗钱。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电话采访 受害人 王某某:我是在网上然后就是随便浏览一下网页,然后就发现了有这个东西嘛,就是说有藏品,就是说挺值钱的嘛

8月5号,王某某在网上浏览收藏品交易信息时,点开了一个“收藏品买卖”的网站,想到自己家中收藏了一枚民国钱币,于是就在上面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在网上随便发了一下自己的一个联系方式之后,有好多人添加了王某某的微信,在添加过微信后,对方便要求王某某将这枚钱币拍张照片发过去。在看过照片后,对方都会表示这枚钱币值几十万。

第二天,一名自称安徽博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业务员电话联系了王某某,并告诉王某某这枚钱币是业内非常受欢迎的“双旗币”,极具收藏价值。

王某某信以为真,携带这枚钱币从外地赶到了合肥,并在业务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安徽博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内。在接待室内,业务员表示买家也到了,并让王某某看了一张确认购买单。

民警:公司会以保护双方隐私的理由,把这个确认购买单就给收走了,收走之后呢,就会给这个受害人王某某讲,当天晚上在庐江那边会有一个展会,这个买家会以100多万的价格把这个“双旗币”买走

取得王某某的信任之后,这位业务员又告诉王某某要交展会费,交了2万3千元的展会费后,这位业务员没过几天再次给王某某打来了电话。

民警:告诉你这个东西牵扯到第三方纠纷,然后这东西交易不了,讲现在只能等这个纠纷排除掉之后,才能继续交易

8月23号,抓捕时机成熟。警方对这些嫌疑人进行了统一收网,在公司内一举抓获了20多名涉案人员。经过侦查,研判,办案民警发现这个公司其实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假公司,确定现场人员用的全部是假名。

经查证,该案在全国范围内已有30多名受害人,涉案金额超过100多万。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