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东潮州年轻女子报警称被强奸 结果自己被刑拘
广东潮州年轻女子报警称被强奸 结果自己被刑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8 点击:

近日  湘桥警方接到报警

一名22岁的女子称被人强奸

可是当民警赶到现场

她和4名男子带到派出所调查后

报警的女子却被警方刑事拘留了

案件究竟有何内情呢?

9月2日22时多,湘桥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女子报警称在体育馆附近一公寓202房被人强奸。接报后,民警迅速出警,现场共有4男1女

报警人帅某美指认

在场一男子于某芳强奸其本人

但于某芳矢口否认

现场还有报警人的

“表哥”梁某茂及朋友黄某辉、龙某福3人在场

为及时查清事实

民警立即将在场5人带回派出所

经询问,办案民警发现,报警人帅某美与被指强奸的于某芳所反映的情况大相径庭。而且帅某美及当晚在场的另外三名男子,各自陈述的事情经过更是自相矛盾,疑点较多

为查清事情的真相,办案民警结合调查走访及排查情况,抽丝剥茧,迅速还原事情经过。原来,今年8月底,帅某美与于某芳通过微信“附近的人”相识,后以男女朋友关系相处,期间于某芳曾透露自己很有钱。

犯罪嫌疑人 帅某美

两三天过后他约我出去吃饭,然后我就跟他出去吃饭,吃饭那天晚上,他就叫我跟他订了一个包厢,然后就陪他喝酒。

近日,帅某美准备与前男友梁某茂复合,两人密谋设圈套对于某芳进行敲诈勒索。事发当晚,帅某美与于某芳在市体育馆附近某公寓内发生性关系,,后帅某美打电话叫梁某茂等人赶到该房。到场后,梁某茂声称自己是帅某美的“表哥”,诬陷于某芳强奸帅某美,并要求于某芳赔偿人民币5万元,不料于某芳始终不肯答应,梁某茂见敲诈不成,于是叫帅某美报警谎称被强奸。

犯罪嫌疑人 帅某美

我们合伙欺骗于某芳,我打电话给梁某茂说我被强奸了,他就上来,这些都是我们设计好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茂、帅某美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湘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黄某辉、龙某福另作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