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安徽霍邱一门面房内2女子衣着暴露, 神色慌张被逮
安徽霍邱一门面房内2女子衣着暴露, 神色慌张被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8 点击:

自霍邱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深化“扫黄禁赌”铁拳行动动员部署会以来,在县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推动下,局治安大队精心组织,主动出击,亮剑“黄赌”,成功捣毁城区一处长期卖淫窝点,破获容留卖淫案1起,行政拘留4人,打响了铁拳行动第一枪,为全县“扫黄禁赌”铁拳行动增添了战果。

网络配图

2018年9月14日下午,霍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城区涉“黄赌”场所进行明查暗访,发现位于双湖中路一出租门面内有两女一男,在民警对其盘问的过程中发现三人神色慌张,两女子衣着暴露,形迹可疑。于是治安大队兵分两组,一组对三名违法嫌疑人依法口头传唤,另一组继续在现场架网守候。

网络配图

经询问,刘某(女,46岁,户籍地:河南淮滨县城关镇交通巷),叶某平(男,44岁,重庆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长生镇长生村)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留守现场的民警将前来嫖娼的男子冯某云(男,53岁,霍邱县新店镇人)抓获,冯某云与另一名失足女赖某慧(女,43岁,户籍地:贵州省兴义市鲁屯镇章磨村一组)均交代了两人2018年8月至9月以来多次进行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同时,刘某、赖某慧如实供述了唐某长期容留两人在出租房内卖淫的犯罪事实,卖淫的嫖资三七分成。

网络配图

目前,唐某因涉嫌容留卖淫罪已被该局立案侦查,刘某、赖某慧、冯某云、叶某平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深挖中。


9月17日上午,金安区椿树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女儿想不开要自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这位想不开想轻生者系辖区居民粱某,粱某由于自己和男友的恋情遭到父母反对遂一时想不开。   了解情况后,蜀黍一边耐心引导轻生女子粱某,告知其“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不要因为任何事那自己生命开玩笑,生而为人要知敬畏,生命只有一次。同时蜀黍也一边劝解其父母‘儿孙自有儿孙福,该放手时就放手’。经过蜀黍耐心细致的工作,轻生女子最终想开了。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