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黑龙江七台河65岁女子离奇失踪 凶手竟是67岁断手老伴!
黑龙江七台河65岁女子离奇失踪 凶手竟是67岁断手老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9 点击:

9月2日,七台河市新兴区派出所接到报案,报案人说她65岁的母亲吴某失踪了,父亲告诉她,失踪的前一天晚上,父母拌了嘴,之后,她母亲就离家出走了,几天过去了,吴某还是没有消息。

随后民警来到新兴区红光村老人家中了解情况。吴某的老伴姓陈,今年67岁,年轻时因一次意外,没了一只手掌。在和老人交谈时,侦查员发现,老两口的卧室内,曾经发生过激烈的打斗。同时卧室门上还有客厅的墙壁,有明显的血迹。

通过血迹化验发现这些血迹大部分都是吴娟的。在掌握这一情况后,侦查员立即对陈某采取了强制措施。

陈某被带上警车后,显得非常紧张,嘴里一直说着,老伴的失踪与他无关。但吴某失踪的前一天晚上,她家卧室的地面上有大量被擦拭过的血渍,流失这么多血,足够致使一人死亡。

七台河市新兴公安分局刑侦大队 副大队长 浦玉军

他当时狡辩说他手臂有残疾不可能杀人,因为把尸体运出去非常困难。

在大量证据面前,陈某最终交代了自己的全部犯罪事实。

在红光村边上的河沟内,民警将失踪了两天的吴某打捞上岸。

通过审讯得知,陈某事发当天喝了不少酒,当晚因怀疑老伴有外遇吵了起来,借着酒劲,陈某举起了刀。行凶过后,陈某躺在老伴身边睡了过去,第二天醒来,他才发现情况不对。趁着大雨,陈某用被单将老伴包裹好,丢在了河沟内。为了掩盖自己的罪名,陈某对女儿谎称吴某自己离家出走。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