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弟弟被骗一千元后姐姐上网搜“怎么办”又被骗走一万元
弟弟被骗一千元后姐姐上网搜“怎么办”又被骗走一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0 点击:

江苏市民毛女士的弟弟被骗了1000元

毛女士得知后愤愤不平

要帮弟弟讨回这笔钱......

毛女士的弟弟在微信上被人骗了一千块,在得知这个事情后,毛女士感到愤愤不平,于是决定帮他讨回这笔钱。随后,她就在网上搜索在“微信上被骗了怎么办”。正好找到一个“微信客服”,说可以找回钱。

一听被骗的钱能讨回来,毛女士也是喜出望外。不过,在听完毛女士弟弟被骗经过后,热心的“客服”自称经过查询,骗子的账户已被他们冻结,但若想讨回被骗的钱,需要重新激活这个账户。

就这样,急于找回弟弟被骗的一千元,毛女士按照对方的指示,在“客服”发来的链接里操作,向链接里充值了将近一万三千元。然而充值完成后,毛女士发现情况不对了,自己竟然被对方拉黑了。

直到这时,毛女士才幡然醒悟,自己这是又落入了骗子的圈套。随即,她向警方报了案。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