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东省饶平县法院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广东省饶平县法院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1 点击: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饶平县人民法院立足审判职能,着力从思想认识、组织保障、依法严惩、完善防控上下功夫,多管齐下,形成重拳,依法严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点击观看视频

今年以来,饶平县人民法院切实将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时,立足饶平实际,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10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坚持依法从严、从快审理涉黑案件,保证办案质量和效率。在审判过程中,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

饶平县人民法院扫黑办主任 李瑞晓

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我院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体干警签署承诺书共108份,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同时立足审判职能, 依法从严从快审结案件。截至9月,我院共审结涉黑恶势力案件4宗。

针对社会影响大、群众关注高的重大涉黑恶案件,饶平县人民法院通过庭审直播或者电视新闻等方式,依法公开进行审理和宣判,并选取了10宗涉黑恶犯罪典型案例为题材印发宣传资料4000份,展示扫黑除恶成果。

饶平县人民法院扫黑办主任 李瑞晓

要加大案件审判力度,坚决依法严惩涉黑涉恶犯罪,依法办案,确保案件质量,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以案释法, 积极完成“法律六进”普法工作,更好地营造斗争声势和舆论氛围。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