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青岛即墨法院开展中秋集中执行行动 执行标的额1326多万
青岛即墨法院开展中秋集中执行行动 执行标的额1326多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1 点击:

中秋临近,即墨法院针对劳务纠纷、买卖合同、民间借贷等涉民生案件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中秋集中执行行动。本次执行行动共组织执行干警60余人,分8组展开执行,共拘传被执行人82人,拘留18人,执行标的额1326.3万元。

被执行人睡梦中被拘传

被执行人王某拖欠赵某购沙款5000元迟迟不还,执行干警多次到其家中均未找到人。本次中秋集中执行行动,执行干警凌晨四点半出发,不到五点便到达王某家中,将仍在睡梦中的王某堵在家中,并将其拘传至即墨法院执行局。王某在执行局仍心存侥幸,声称无偿还能力。执行干警拟对其采取拘留措施时,王某方才知道害怕,及时联系亲属筹款,当天交纳欠款。

半路拦截失信被执行人

2016年李某因拖欠张某60000元饲料款被申请执行,李某为逃避债务与妻子宋某外出不归,名下亦无可执行财产。本次集中执行行动中,执行干警从申请执行人张某处得知消息,李某夫妇在中秋节前回家看望老人。得知消息后,执行干警迅速赶至李某父母住处,恰好在村口发现了准备离开的李某夫妇,执行干警迅速采取措施将其控制,李某夫妇当场认错,到银行取出现金交到法院。

本次中秋集中执行行动中,一批拒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的被执行人受到了法律的严惩,有效遏制了各种抗拒和规避执行现象,对失信被执行人起到了极大震慑作用。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