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全国追枪!广西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贩卖枪支案
全国追枪!广西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贩卖枪支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6 点击:

听说过在网上卖包包、衣服、电子产品的,

没想到,

居然有人在网上卖枪支配件?

这可要不得!

防城港市公安局民警日前在工作中发现,有人通过网络售卖枪支配件。

经过缜密调查,警方摸清了这个利用QQ、微信、淘宝、闲鱼、支付宝等网络联系方式,将枪支配件通过物流公司进行寄送的非法贩卖枪支链条。

警方发现,嫌疑人作案手段隐蔽,在网络上用假身份证注册、用暗语联络,并收买个别物流工作人员,把枪支拆解成不同的配件进行寄送

进一步侦查后,防城港警方奔赴全国多地展开抓捕和追枪行动,打掉了这个多层级网络贩卖枪支弹药团伙,端掉制贩窝点4个,追缴子弹半成品及零配件一大批。

目前,被抓获的19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警方仍在全国多地进行追枪工作

办案民警向记者展示了一支名为“秃鹰”的气步枪。

这款气步枪可以从这里加压,压力值最大可以加到三十千帕,它的威力可以在20米距离内可以打穿3cm厚的木板。

办案民警拿着这把气步枪,对着五米外的一辆废弃的面包车进行射击。一声强烈的气流声后,铅弹已经打穿车门钢板进入车内。而朝车窗射击,两层玻璃窗也被铅弹洞穿。

目前,这起案件的深挖溯源、枪支鉴定等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