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160万巨额悬赏公告
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160万巨额悬赏公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7 点击:

9月20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举报被执行人王其东、韩秀丽财产线索的悬赏公告。执行标的额人民币16260751元。根据公告规定,在线索真实有效且经法院查证属实并通过该线索执行到位后,举报人最高可获得执行标的额10%,也就是160余万元的悬赏金。

市中院为破解执行财产难查这一长期困扰法院执行工作深入推进的老大难问题,根据有关司法解释、司法文件规定,结合我市法院执行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关于在执行工作中实行悬赏制度的规定(试行)》规定。

《规定》对经申请执行人提供、被执行人报告和执行法院查找,被执行人无财产可供执行,或其财产不足清偿全部债权的案件;被执行人失踪或下落不明,且无法查证被执行人财产状况的案件;被执行人转移财产或有隐匿转移财产嫌疑且未在法院规定的期限内如实申报其财产状况的案件,以及人民法院认为可以采取悬赏执行的其它案件,申请执行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悬赏执行。悬赏执行的对象,包括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或财产线索等。

网图

对于符合举报人所提供的财产线索是真实且系合法取得、举报的财产经依法处分并已经变现,且该举报的财产不属于申请执行人已提供的、被执行人已申报的、人民法院或其它机关正在查封、扣押的范围以上悬赏金领取条件的举报人,执行法院将在举报的财产处分变现后15日内,从执行款中提取悬赏金支付给举报人。执行法院工作人员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严格保密。

日前,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27万执行悬赏公告,陆续接到一些市民提供的财产线索举报,现正在核查确认。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欢迎社会各界对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411-83775900  )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