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杭州警方今天下午快速处置一起持刀抢劫银行案!
杭州警方今天下午快速处置一起持刀抢劫银行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30 点击:

9月30日14时许,巡特警机动34号车接市局指令:金华路58号一家银行内有人持刀抢劫。

(事发位置)

接到指令后,34号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名男子手持水果刀在柜台旁,情况十分危急,34号车民警陈新光、管为民果断出击,将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当场制服。

据民警管为民介绍,事发时他们正在衢州街附近巡逻,接到市局的指令后,3分钟内就赶到了出事的银行。

进入银行大厅,他看见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身穿灰色上衣浅色裤子,站在储蓄柜台的角落里,手里拿着一把10多公分长的水果刀,正与银行职员对峙。

管民警说,一进门,他们就朝犯罪嫌疑人大喊:“蹲下,放下武器,手抱头!”犯罪嫌疑人看到一下子冲进来了4名全副武装的特警,瞬间呆滞了,他们就趁对方发愣的那一瞬间,上前制服了他。

经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到杭多日,找不到工作已有三天没吃饭,故生抢劫银行的念头。

目前,机动队已将嫌疑人移交拱宸桥所处理。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