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柳州一男子打110称要“杀他全家” 如今将在拘留所“欢度国庆”
广西柳州一男子打110称要“杀他全家” 如今将在拘留所“欢度国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6 点击:

  只因一时的冲动,柳州一男子使得自己国庆的剩余假期都要在拘留所度过,这下开心了吧

  10月3日下午1点左右,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柳南大队的民警带着辅警巡逻至红光大桥底时,发现机动车违法停放在路边的现象较为突出,拍照取证后,民警及辅警对该区域违法停车的机动车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

  就在辅警工作时,一名男子急匆匆从路边跑了过来,称自己只是临时停车到路边去买东西,刚停不久,车辆就被贴了告知单,想让民警给与通融,将告知单收回,并撤销他的处罚。辅警查看其车辆上的违法告知单时间为当天上午9点30分贴出的,并非才贴上,于是断然拒绝了,并告知其违法停车的影响,可男子却不依不饶纠缠,试图让辅警撤销告知单。

  见到其不予理睬,男子更是火冒三丈,嘴里开始冒出侮辱性的言论,甚至用身体阻挠辅警开展工作,辅警再三对其警告后男子才略微收敛阻碍执法的行为,工作结束后民警以及辅警离开了现场。

  随后110指挥中心接到了该男子的投诉,男子称辅警选择性执法,不仅态度恶劣,还动手殴打他,要投诉该名辅警。通话过程中男子还扬言如若不处理该辅警,之后见到他就杀他全家。这一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言论一出,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辖区派出所进行调查,以及对男子投诉辅警的行为进行核查。通过对辅警携带的执法记录仪视频调阅,该辅警在执法过程中步骤、程序完整,言语得当,并无男子投诉的行为,随后案件移交柳南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传唤到派出所调查了解得知,男子姓蒋,今年44岁,在事发地附近工作。平时他的车辆都停放在附近的一处公共停车场,但是3日他停车时看到停车场没有车位,而路边有几辆车停放,于是就跟风停在了路边“我是上午9点多停在那的,之前一直在忙工作,直到下午两点多看到有交警在执法,我跑过去看到我的车子上的违法告知单,以为是刚刚贴的,我就跟交警求情想让他撤销我的告知单。他没有理会我,我当时有点生气就骂了他,他走了以后我气不过就打电话投诉他,还一时糊涂说了气话”。

  蒋某称,当时就是因为被处罚了很气愤,所以就打电话投诉辅警执法态度恶劣,并且污蔑警辅殴打他,说出了“杀人”的气话,没想到这一时的气话会有这么大的后果,他愿意向该名交警赔礼道歉,希望能得到原谅。目前蒋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处以政拘留5天的处罚。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