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三男子在上海抢劫性工作者11万 然后跑到了江苏镇江
三男子在上海抢劫性工作者11万 然后跑到了江苏镇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8 点击:

国庆高速车流量惊人,

难保没有不法分子也混迹其中,

10月6号中午,

我市警方接到上海警方的协查通报,

3名涉嫌抢劫的嫌疑人从上海驾车逃窜后,

疑似躲藏在镇江,

两地警方随即联合行动,收网抓捕。  

据上海警方介绍,6号凌晨4点多,一名刘姓女子向闵行区警方报案,称自己遭遇抢劫,损失11万多元,上海警方立案调查后,锁定了以赵某为首的三名嫌疑人,但此时,三人已经开车上沪蓉高速,混入了密集的车流中。 

|丹徒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 潘伟剑:

这帮人还是比较狡猾的,从上海出来之后,沿途就没有任何轨迹,那个时候车辆揭下来,没有车牌,是一辆白色的现代轿车

直到当天中午,上海警方终于追踪到嫌疑人疑似放松了警惕,车辆在镇江境内重新挂上了车牌。随后,镇江刑警大队调查发现,嫌疑人赵某刚刚在丹徒上党镇某宾馆登记入住,我市多警种立刻组成10人抓捕小组,对宾馆出入口、窗户等位置进行布控。  

|丹徒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 潘伟剑:

当时我们门踹开来以后,他们三个人一听到外面动静,刚刚准备坐起来,等他坐起来,我们都到了床边了,他们没办法反抗了。

经审查,嫌疑人赵某为山西人,其余两名同伙是河南人,9月底,三人就有了在上海“干一票”的计划,并最终锁定了一名性工作者,10月5号晚上9点多,三人假借嫖娼名义,到在上海市闵行区某出租屋与受害人刘小姐上门交易,当场抢劫现金2300元。   

(网络配图)

|丹徒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 潘伟剑:

进门之后就把女的控制住了,用胶带纸把手绑住,持刀威胁,后来女的没办法,把自己银行卡、手机给他们。

之后,三名嫌疑人通过支付宝和银行卡转账的方式,抢劫刘小姐账户余额10.9万元,为了逃避抓捕,他们还把其中的6.2万元转入某网络赌博平台,但是这钱还没提现成功,便被挥霍一空。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经移交至上海警方,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